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开展“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近日,旅游管理系联合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兴东社区志愿服务队共同了开展“社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主题志愿活动。该系14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把、抹布、铲子等劳动工具,围绕社区清扫环境卫生,同时对小广告、公共设施等进行了清理和规整,并积极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不乱停乱放车辆和倡导垃圾分类。

本次志愿者服务,是为助力我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响应淄博市文明办、团市委倡导的“千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组织实施的,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干部赴郑家庄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