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对淄博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调研---关于石油化工产业”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含平)5月24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对淄博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调研---关于石油化工产业”的党课,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该党支部书记主讲。

课上,该党支部书记从所从事专业出发,介绍了目前山东、淄博的化工行业状况,并就如何加强管理提升化工向高端绿色化工发展,进行新旧动能转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是责任更是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不仅关系当前,也关系长远;不仅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要改变保守陈旧的思想观念,来一场“头脑风暴”和观念革命;要勇于面对困难和问题,认真探讨,不断探索,遇到新矛盾新问题要习惯“向前看”,善用创新的思维寻找解决办法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实践活动,有序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在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重点工程上下功夫、用力气,积极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加快校城融合,学生作品产业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