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稷下文化 >> 正文

齐文化通俗读物 |《稷下茶座》第2辑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稷下茶座》是我院主办的以书代刊形式出版的通俗性历史文化读物,每年出版1-2期。现设有“齐学资治、齐才智光、齐海拾贝、齐风新篇、齐典钩沉、齐艺灼灼、史苑摭谈”等七个栏目,主要包含了作者原创或读者推荐的学术随笔和其他文化杂谈类的文章以及美术、音乐、摄影作品等。读物定位于“客观、真实,有料、有趣”,文章既能谈思想,也可讲人物,既能说事件,也可品艺术,既能谈古,也可论今,不拘一家之言,不受地域之限,内容力求生动有趣,经得起品评推敲,既保证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又注重意味隽永、不落窠臼,以八百年齐国历史为依托,挖掘齐文化之真、之善、之美于当今社会的价值贡献。

现将《稷下茶座》第2辑电子版发布,以飨广大读者。

  20211119 稷下茶座(第2辑).pdf 

上一条:齐文化通俗读物 |《稷下茶座》第3辑
下一条:齐文化通俗读物|《稷下茶座》第1辑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