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资产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资产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芳)10月14日下午,资产处负责人组织全员在立德楼629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新时代人民权利宣言书和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活动中,资产处负责人围绕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中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分编的重要内容,帮助全员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民法典》的内涵和外延有了更深地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的基础上,将《民法典》所体现的原则和精神落实到资产管理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