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阳)10月14日下午,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双高办、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全体人员在808会议室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对人格权编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部门负责人王美芬对人格权中的生命权、健康权、名誉权、隐私权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人员就互联网信息化时代,对名誉、隐私等的侵害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认为人格权独立成编是民法典立法的重大创新,有助于加强对人格尊严的全面保护,完善我国的人格权保护制度,彰显我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的尊严、保障人民利益放在至高位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资产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