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卢唤鸽)近日,护理学院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以各科室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体师生参加。

该院师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并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普及民法典基本思想和核心要义。该院师生通过认真学习领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民法典》与自身的工作、学习紧密结合,切实推动民法典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药学系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民法典宣传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