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顾青倩)近期,为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学习工作,药学系组织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大会上,该系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法典》的立法背景、重要意义和重要内容,引导全体教职工要关注民法、学习民法、运用民法、维护民法,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思维习惯,真正了解、熟悉并重视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明法于心,守法于行。此次民法典的普法宣传专题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头尊崇、敬畏民法典,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将法治与工作深度结合,营造一个和谐团结、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