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桂毅)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教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在学习会上,该部门负责人宋传国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时代特色和亮点,号召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民法典》学习普及活动。他强调,后勤服务管理处工作人员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要积极利用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等参与《民法典》网上学法用法活动。同时要充分发挥微信工作群、网站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报道,把学习普及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该部门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当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依法履行职责,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民法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