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宁)为加强全体工作人员对《民法典》的认识,切实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招生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中国截至目前体量最为庞大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部门专题学习会上,该部门负责人赵建业阐述了编纂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对线上线下结合学习民法典作出部署,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不仅要主动学、认真学,还要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维护《民法典》,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推动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