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产业处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近日,产业处在北区二号连廊组织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此次学习由产业处负责人齐冲鹏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通过学习,全体人员了解了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的核心要义,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循的规范。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