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下午,化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匠心楼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民法典》宣传教育视频,对民法典的地位、诞生、构成及实质性修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认识到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下一条:产业处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