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稷下研究院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10月21日,稷下研究院在640会议室召开学习民法典的总结交流会议,深入学习民法典重要内容,积极宣传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

会上,该院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全员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将民法典的宣传工作真正落实落地,需要制定明确的宣传计划,利用传统文化宣传阵地和资源,通过诗词、书法、美术等艺术形式,将民法典宣传工作与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同时,要积极做好投稿工作,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将民法典宣传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机融合。

会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民法典的学习与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将民法典学习融入到部门实际工作中去,并根据本部门工作特点,将齐文化中的法治思想与本次普法宣传紧密结合,营造全体成员学法、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开展民法典主题宣教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