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开展民法典主题宣教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为进一步推进《民法典》的宣教工作,10月19日—22日,动漫艺术系分批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和普及”主题活动。

在全体教职工民法典专题学习会上,该系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基本原则,全体教师围绕总则编、物权编、人格权编和婚姻家庭编等方面展开了学习、讨论。

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召开民法典主题班会,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引领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

此次学习,有利于该系全体师生准确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生活中做到自觉守法、科学用法。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学习民法典 增强法治意识”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稷下研究院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