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辛倩倩)为切实加强学习民法典的系列内容,将民法典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民法典。

民法典是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一部包罗万象的法律,在本次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中,汽车工程系以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为着手点,学习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和侵权责任编八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民法典的学习,该系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并纷纷表示要关注民法典、运用民法典、维护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学习民法典 增强法治意识”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