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广宇)近日,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在西校区4317会议室召开学习民法典专题学习交流会议,深入学习民法典重要内容,积极宣传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

该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民法典全文,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努力提高运用民法典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注重联系实际工作,积极培养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扬帆青春,与法同行”主题宪法教育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