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6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亚楠)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4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18级生物制药技术一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宪法宣传周主题班会活动。该系负责人巩健参加。

巩健指出,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与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我们国家与人民不断前进的根本法治保证,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法规。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了对宪法的认识以及如何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大家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应努力学习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做守法公民,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宪法的内容与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与爱国意识。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