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与法同行,成长与律相伴”法律大讲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12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青春与法同行,成长与律相伴”法律大讲堂活动,本次法律大讲堂活动邀请淄博市司法局耿文博担任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法律大讲堂共设置“遵纪守法”、“法律和纪律”、“树法治意识,做守法公民”、“青少年犯罪十大误区”四个模块。耿文博通过互动答疑、提供案例等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当代社会存在的各种违法行为。耿文博通过例举一个个真实事例,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保持头脑清醒严于律己,自觉远离不法分子,做遵纪守法的文明青年。

此次法律大讲堂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做遵纪文明的文明青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监测创新社团开展普法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法律大讲堂”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