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拒绝校园贷”“现金贷”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徐其志)9月17日晚,医学技术学院联合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教育环境”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该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校园贷防范意识、避免校园金融诈骗事件,进一步指导大一新生养成良好的金融信息安全意识。讲座由招商银行工作人员主讲,通过他们自编自演的网络金融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辨别人民币真假的实用技巧、介绍非法校园贷款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相关知识,给医学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场既别开生面,又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安全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日常关注不到的金融安全隐患知识,受到了很好的安全警示教育,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法律政策宣传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