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9月1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其间,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淄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和《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落实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开展“推动乡村振兴,践行初心使命”调研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