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晨晓)9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讲述入党故事。

活动中,马明环、李建刚、赵金生等10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自己从对党只有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成长过程。他们的分享生动感人,引人深思,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入党经历,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增强了使命感,今后要进一步反思自身差距,强化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