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第二次学习研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军,党委班子成员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总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15位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主持。

会议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对于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来说,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要持续落实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制度,带头联系思政课教师和系院。各部门要把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充分构建“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等处室以及部分专业系院负责人紧紧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部门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的问题,有的放矢地提出改进目标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