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 汪淑霞)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尚德楼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该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研讨期间,党员同志们聚焦“初心·使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职能职责和具体工作实际,就“如何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进行了交流。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与自学研读基础上,深入剖析,交流研讨针对性强,思想站位有高度,研讨内容有深度,结合工作有力度。全体党员感到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并希望继续在学习教育、检视反思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该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章党规约束言行,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检视问题找准、整改落实有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毕思勇为博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