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真情讲述,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从对党只有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不同时期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风貌变化。有的党员讲诉了自己如何受老一辈人的影响继而努力奋进被推荐入党的过程;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还有的党员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感受到身边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进而坚定入党的想法。他们的分享感人至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生日”,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自身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