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郭素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在自身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9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组织开展了“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饱含深情,纷纷回顾和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70后”党员代表联系当前形势与教育工作,深刻阐述了“无论时代怎样变,对党忠诚,这一主题永远不能变”的观点。“80后”党员代表分享了从对党只有初期认知到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不同时期的心路历程。“90后”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从懵懂无知到“想入党”再到“谢党恩”“感党情”的思想成长过程。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笃定信仰,坚定理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全心全意教书育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走进大姜村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