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德亮)9月24日至29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学习。

其间,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部署,采取集中学习、党课、研讨、讲入党故事等形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组织了《一字一句学党章》党课学习,并组织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通过这次专项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本职为学院建设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