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思勇为博山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蔡晓莹)近日,博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村(社区)驻地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我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授课。

其间,毕思勇以“抉择”为主题,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了欢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第19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交流研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