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近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其间,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就如何持续推进诊改工作、如何改进督导工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结合本职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门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全体人员感到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并希望继续在学习教育、检视反思上下足功夫,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第20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