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书敬)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详细列出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并于1012日至13日开展了以志愿者服务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以普通党员和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第一党支部32名党员同志来到学院图书馆三楼书库,按照事先指定的工作岗位,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下,开展了整理图书上架等工作。本次活动,大家共整理图书、上架1000余册,做到了准确无误,干净整洁,完全符合图书上架的基本要求,得到图书管理人员的肯定,同时也获得了正在借阅图书的师生的好评。

今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组织这类贴近工作实际、服务广大师生的志愿活动,将主题教育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对标先进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