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吕玲)11月12日,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在4号教学楼举行。学院老干党总支袁长明同志受邀作党史、新中国史及革命传统教育报告。该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系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袁长明生动、精彩的报告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保持党的队伍纯洁和健康。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中心组第22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