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佳)11月12日,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砥砺前行,青春无悔”为主题,从“重视理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坚守底线”“以身作则”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氛围活跃、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