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晨晓)11月1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为所在党支部讲《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的历史发展为引,就高职院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学院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推动学院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使命,从理想信念、推动发展、为民服务和纪律规矩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了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的必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心存敬畏,保持廉洁,一心为公,结合前期师生座谈会及党员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反映出的问题,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对自身检视问题的具体整改落实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药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教育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