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马骏)11月27日,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正确认识党员权利义务,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从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权利规定的演变历程,结合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的规定,并从党的历史和党的宗旨角度分析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时代意义。党课同时对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员义务权利,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理解和明确了党员义务和权利,对今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建与学科、专业建设的紧密融合,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