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梅)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自2月24日起启动在线教学督导,对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进行督导、监控,以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

为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专门成立了在线教学工作督导组,发布了督导工作方案。根据督导工作安排,督导人员通过在线听课、查阅教学资源等方式,分别对各教学单位在线教学的开课前准备情况、在线教学实施情况,以及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对在线教学的技术保障情况进行了督导。根据在线教学特点,依托学院“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智能课堂”“智慧职教平台”,重点督导实施在线教学课程的《授课计划》制定及上传情况、教学资源准备及上传情况、课程开课情况、师生在线教与学的互动情况、在线教学课程教学资源更新情况等。

目前,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总体平稳顺利。教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对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周密的工作安排,提供了有效的在线教学技术保障。承担在线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备课,主动研究在线教学新模式,精心制作教学视频、课件等教学资源,优化课程设计,寻找适合的教学方法,不断完善线上教学内容和呈现方式,有效开展在线交互活动,保证了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的质量。

下一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还将根据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情况,不断总结经验、开展有效督导,促进学院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召开延迟开学期间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调度会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战“疫”主题创作活动获好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