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获各界防疫物资捐赠支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山东华鸣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体温监测设备。设备共包括3套,主要用于学院大门处体温监测。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的防控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并获得大批物资捐赠。捐赠者有慈善机构、合作企业、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还有校友、教职工个人等。捐赠物资除设备外,还包括84消毒液、75%酒精、85%酒精、过氧乙酸消毒剂、次氯酸钠消毒剂、一次性手套、医用口罩等。

其中,中国致公党淄博职业学院支部捐赠了45桶过氧乙酸消毒剂、10桶84消毒液。该支部成员除我院教职工外,还包括两名院外人士,他们也参加了捐赠。

目前,这些物资正陆续用于校园各处检测、消毒、隔离等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将为我院开学前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学院将妥善管理、科学使用,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战“疫”主题创作活动获好评
下一条:校企携手抗疫情 捐助物资谢师恩——民基化工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