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校企携手抗疫情 捐助物资谢师恩——民基化工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耿佃国)2月26日下午,民基化工将承载着民基人深情厚谊的1吨次氯酸钠溶液送达我院。在简短的捐赠物资交接仪式上,民基化工总经理李建军转达了董事长毛民基和全体员工对我院师生的问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对企业表示感谢。学院化学工程系、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我院与民基化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学院有百余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本次,我院校友代表、民基化工人资科科长李文萍、消防保卫科科长黄超鹏、人资科副科长李红梅也回到了学院。

在进一步的交流中,李建军表示,学院为民基化工的建设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过硬、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企业做精做优做专化工主业、保持稳健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鲜活动力,是支撑企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效发展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学院毕业生兢兢业业、实干兴企,很多已经成为生产一线的“顶梁柱”、经营管理的“主心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民基化工有责任为学院的防控工作提供支持。高爱国表达了与民基化工持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进一步推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的愿望。

活动中,校友代表还与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共叙师生情谊。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获各界防疫物资捐赠支持
下一条:贾克林再收患者感谢信,我院援鄂毕业生已超32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