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贾克林再收患者感谢信,我院援鄂毕业生已超32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我院护理专业毕业生、山东援鄂医疗队队员、淄博市第一医院贾克林再次收到患者感谢信。


“衷心感谢您!我这一生永远不会忘记您是我的恩人!防护服上写的名字我永远铭记在心中!”信中,患者方先生这样写道。

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西区,方先生一度进入重症监护室。其间,贾克林多次安慰鼓励,并细心教他如何改善呼吸。最终经过医护人员的积极救治和细心照料,方先生得以病愈出院。出院后,他专门为贾克林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山东援鄂医疗队的感激和敬意。

截至目前,山东已派出12支医疗队1797人支援湖北,这1797人中,已了解到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有32人。由于毕业生分布在各地医疗机构中,加之很多人毕业较早,我们短时间内无法精确掌握他们的动向,因此还有很多没有被统计在内,实际数量应远远超过32。

编辑记者:陈江宁

相关阅读:32人+,战“疫”前线的淄职力量


上一条:校企携手抗疫情 捐助物资谢师恩——民基化工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