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药学系上下同心齐战“疫”,顺利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翟惠佐)近日,药学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要求,扎实做好网络授课各项准备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教”,全力确保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药学系在新学期开始前多次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讨论制定了系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组织教师认真备课,积极学习探索各类线上教学方法。系教学科提前与学院相关部门对接,安排落实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等相关事宜,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做好系内教师网络教学平台的培训工作。广大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资源,研究网络平台使用方法及各项功能,并通过工作群讨论、分享教学方法,确保线上教学准备工作扎实到位。

目前,该系2个专业 16门课程已完成线上建班、建课。2月24日开课当天,全系累计完成线上授课60个学时,线上教学整体平稳有序,教师的教学准备、教学态度和责任心获得了学生的好评。今后,药学系还将在教学内容和质量方面进行持续跟踪,了解师生教学需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线上教学持续稳步运行。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网上“相见”,道声“想念”,我院延迟开学在线教学顺利开启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