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2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率督察组来我院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陈成标、副处长仇宝艳,直属机关党委科长车宗哲为督查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冯继康强调指出,目前省内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原则,要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和重点地区返回的师生情况,特别是在开学前后要采取最严格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将防控责任落到实处。

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在我院大门出入口及立德楼值班处,查看了进出登记、值班记录、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在学院监控室,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隔离等情况,询问了曾出入湖北,特别是武汉等疫区的师生管理监测情况;在留学生公寓,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我院留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并要求进一步严格宿舍出入管理,加强教育引导,督促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督查组还认真查阅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以及领导带班值班、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师生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政策宣传解读等工作情况。

编辑记者:吕红钢

上一条:网上“相见”,道声“想念”,我院延迟开学在线教学顺利开启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与校医院联合开发《预防医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课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