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援鄂毕业生达10人,前线多名患者康复出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2月14日,随着淄博第六批赴鄂医疗队16名医务人员启程,我院援鄂毕业生已达10人。这次出征的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赵莹雪、孙少慧为我院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

目前,淄博市已累计派出六批共62名医务人员援鄂。其中,前几批已赴湖北的我院毕业生分别是贾克林、董琳、高雯、孟力维、桑园、赵珊珊、孙英豪、耿艳菲。他们不畏艰险,把对家乡和家人的牵挂转化为战斗的动力,在前线与死神争分夺秒,创造奇迹。

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汗水一遍又一遍冲刷着护目镜,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说话呼吸也变得十分困难;武汉江汉方舱医院,除去各项准备工作,一个班需要6个小时,在这6个小时里,不能吃不能喝不能上厕所……他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努力。

值得欣慰的是,贾克林所在的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目前已有多名患者陆续康复出院。贾克林负责的病人情况都比较稳定。其中,26床病人转普通病房21床时,对他竖起大拇指说:“我加上你微信,等我好了去山东旅游,到淄博,我一定去找你!”

“我们等着你凯旋归来!”队伍里年龄最小的孙英豪,在前线收到了科室同事们最美好的祝愿。“我们等你们凯旋归来!”这也是我们对他们发自内心的祝愿和期盼。

编辑记者:陈江宁

上一条:逾越冬天 迎来春色——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基建处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