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基建处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 基建处    点击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基建处全体人员同心协力,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学院防控要求,切实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保证学院北校区体育场看台施工项目在疫情期间有序进行,基建处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方案和计划。为确保校园安全,基建处与校园建设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对进入工地的人员严格检查登记,做到防控结合,每天定时消毒,确保疫情期间施工现场和校园的安全。

下一步,基建处将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援鄂毕业生达10人,前线多名患者康复出院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