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白雪)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纷纷向各自所在社区或村居递交志愿服务申请,开展社区或村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其间,教师志愿者王晓莉、李黎萍在社区出入口开展人员排查,负责对外来车辆进行登记,对车上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提醒居民尽量减少出行,勤洗手、戴口罩、不参加聚会,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学生志愿者王振龙、李鑫坤、赵杰、宋薇、牛义栋、王煜哲、梁雅斐、李卓湘、张勇杰、史颜豪、房玉龙、张雪波、张玉芝、李睿婷、樊明迪等积极承担出入登记和防疫检查任务,主动配合社区指导居民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志愿者们自带消毒液,自备口罩、手套等,热情为民服务、帮助他人,用爱心严守了疫情防控阵地。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基建处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