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志愿者走上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洪艳)近日,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高凡雅主动到社区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发挥专业所长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疫情发生后,本应过年期间在单位实习的高凡雅根据要求停止实习,返回位于高新区北营社区的家中。她主动申请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负责查看社区近期返回人员的情况,统计被监测人员体温数据,劝导居民不串门、不聚会,远离人群密集地,在社区入口劝离来访人员,以及为督查人员讲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高凡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疫”往无前,我院援鄂优秀毕业生已增至5人
下一条:我院新商科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