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鸿基)2月4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及办公室、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在立德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其他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收听收看。

大家学习了会议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会议通报的全省疫情形势,以及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杨百梅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落实,不能有丝毫松懈。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积极引导师生理解和支持相关工作的开展,要超前谋划好春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师生群众,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新商科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