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30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娄和忠)1月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值班人员随行。

田立忠先后到三个校区物业值班室、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和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安排及人员健康状况等,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落实落细各项管理制度,深入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毒、通风等工作,按要求进行每日报备,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防疫消毒物资
下一条:我院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