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瑾)近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沛炫主持的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在高职思政教育中的践行模式研究》获批立项。

课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为理论基础,以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律为切入点,紧紧围绕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重大主题开展研究,将劳动教育融通德智体美四育,形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一整套劳动教育践行体系,进而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行合一的可持续发展人才。

据悉,本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立项2622项课题,其中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立项149项。全省高职院校中,仅我院1项课题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获得立项。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倡议书——科学防范“新冠肺炎”,做自己健康的责任人
下一条:我院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