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校医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纪凤)一段时间以来,校医院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展,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为保障师生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疫情病因未确认前,校医院工作人员就已经关注到武汉市卫健委发布的关于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情况通报,并对后续发展保持持续关注,对权威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进行实时分析讨论。面对春节假期师生流动范围大等挑战,校医院及时组织全体人员就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等进行学习研讨,群策群力积极组织应对。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尚无可用疫苗的特点,校医院秉持“知识是最好疫苗”的理念,多渠道广泛宣传普及防治知识,联合学院相关部门共同开展疫情信息发布及相关措施的宣传解读工作,及时提醒师生员工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护。与此同时,随着开学季临近,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刻不容缓,校医院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控工作准备,确保严格落实“五早”即“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防控措施,切实为学院师生筑牢健康“防火墙”。

责任编辑:陈江宁

上一条:我院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攻略 |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健健康康过新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