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高建设办公室开展双高建设重点项目现场推进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阳) 4月21日-22日,双高建设办公室执行主任李宏昌博士带领团队一行16人,先后到护理学院、学生处、会计学院、化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5个部门就拟申报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本科专业试点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推进工作。

参会人员聚焦承接学校双高《建设方案》重点项目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关键点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指导工作,提升了理念、拓展了思路,提供了解决难点、消除痛点、突破关键点的具体措施,为下一步培育出含金量高、示范引领作用强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奠定了基础。

本次推进工作是继4月9日-10日双高办到工商管理学院、文化传媒系、医学技术学院、药学系、陶瓷琉璃艺术系5个系院进行现场指导的第二批重点项目。双高办将继续对下一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推进工作。

摄  影:吕红钢

责任编辑:乔 琪

上一条:双高建设办公室赴系院开展学校双高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双高办到文化传媒系开展教研指导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