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高建设办公室赴系院开展学校双高工作专项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3月16日-3月20日,学校双高办在执行主任李宏昌博士的带领下,赴机电工程学院等19个系院开展学校双高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中,各系院对拟承接学校双高《建设方案》中的重点任务或项目和落实《教育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鲁政发〔2020〕3号)(以下简称《部省建设高地意见》)拟承接的重点任务或项目进行了汇报,双高办与各系院在承接学校双高建设和落实《部省建设高地意见》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专题研讨,达成基本共识。

调研后,双高办编制完成了《对标双高精耕细作 聚力一线劲势而成——学校双高工作专项调研报告》(以下简称《调研报告》),3月25日学校党委听取批准了《调研报告》,同意并明确了《调研报告》中融入学校《建设方案》和《“一校一策”建设方案》的重要任务及建设经费匹配。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双高工作和《部省建设高地意见》抓严抓落抓细。

责任编辑:乔琪

上一条:双高建设办公室赴职能处室开展学校双高工作专项调研
下一条:双高建设办公室开展双高建设重点项目现场推进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