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2月24日至25日,在2021年寒假干部读书会期间,我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本次会议创新形式,采取分组讨论与集中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高质高效进行汇报研讨。2月24日,由学院领导分别牵头,按照分管部门、联系系院分8个会场进行研讨。各部门围绕“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和2021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和充分讨论。2月25日,通过集中会议的形式,双高办、两个高水平专业群分别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整体推进情况、专业群建设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等内容,面向院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教授、博士,双高办人员、两个高水平专业群骨干教师进行工作汇报。

本次研讨汇报会,各部门、专业群负责人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问题梳理,密切联系学院发展实际,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思路与实施举措。学院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参与研讨,开出切实可行的“处方”。与会人员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双高计划”建设发展良机,发扬校训拼搏精神,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部省共建打造职教高地建设的关键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院教职工将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瞄准更好的目标,展现更大的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稳扎稳打、奋勇前进。

摄影:肖洒/编辑记者:张文文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内涵解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