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产业教授 >> 正文

秦绪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    点击数:

秦绪顺,1969年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担任科长、副厂长、副总经理、厂长,高级工程师,现任职于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厂。

主要研究方向:切削、铣削、磨削技术及其数控装备;机械制造综合自动化

科研项目:

(1)高硬度难加工金属材料磨削过程中的研究;

(2)铣刀体可转位刀具结构、材料与工艺优化关键技术研究;

(3)深微孔钻削新原理的研究;

(4)八轴加工中心三维参数化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5)铝合金薄壁件、异形件加工变形的研究与攻关;

主要著作:

(1)撰写《生产经营工作程序及标准》;

(2)撰写《关于加强公司精益建设的实施方案》;

(3)撰写《企业管理制度》;

(4)撰写的《浅谈TPM工具在生产管理中的应用》获得三等奖;

(5)撰写《平地机铲刃连续式热处理生产线的研制》;

(6)撰写《铲刃长度的热处理膨胀》分别在“北京机电研究所《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合办的《金属热处理》和上海市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的《热处理》杂志上发表。

主要成就:

(1)领导组织智能Y--155产品的研制生产,该产品是军队十三五规划的主要产品,该产品将为兵器集团占领智能化平台奠定基础,已形成年收入5000余万元。

(2)领导组织国家高新ZNL系统的研制生产,已形成订货2000发,年收入1000余万元。

(3)领导组织国家高新项目Y-122X的开发,已通过工程样机阶段,获得外贸订单5.4亿元。

(4)先后获得“薄壁铝合金产品加工工艺改进项目”成员单位科技成果二等奖、“提高铝合金产品表面质量的工艺攻关”成员单位活动二等奖。

(5)公司“三大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智能生产线建设、智能立体仓库建设)总负责人,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公司由此成为淄博市、博山区新旧动能转换主体企业,获得政府千万元补助、奖励基金。

上一条:熊立新
下一条:吕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